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新闻读报活动一(3E)

读报活动一
作业要求:仔细阅读以下的新闻报导,然后写下你的读后感。
女童室内游乐场割伤脚 管理公司须承担75%责任

郑靖豫


  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但游乐场以无须为这起意外负责而拒绝。
  这起意外前年3月18日发生,女童当时6岁,目前8岁。她是在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玩耍。
女童母亲得负25%责任
  她的母亲代她入禀初庭起诉Fidgets。但Fidgets否认疏忽,并指出即使它疏忽,也受免责条款保护。它反指女童母亲并未履行承诺全程看着女儿,因此也得负责。
  初庭法官周贵和去年裁定Fidgets疏忽,但只须承担75%责任;女童的母亲疏于照顾她,所以得负25%责任。法官只裁决责任谁属,赔偿交由初庭主簿估算。
  根据青少年法令,媒体不得报道涉及官司的未满16岁当事人或证人的身份和姓名。
  周贵和法官月前发表判词说,女童年纪虽小,但供证时清楚和精确。根据她叙述,她的脚滑溜后被夹,但不清楚是怎样受伤。
  法官根据呈堂照片推测,女童的脚可能摩擦到把网钉紧的螺钉。这张安全网的作用是防止孩童下滑梯时从滑梯翻落。
Fidgets接受女童是在游乐场受伤和如何受伤的说法,但否认须对她的受伤负责。它辩称它的器材是从著名厂家引进,适合游乐场用途,因此已尽了谨慎责任(duty of care)。
  不过,周贵和法官认为,意外与设备是否由独立厂家提供无关,关键是答辩人作为游乐场经营者是否对起诉人疏忽。
  法官也说,当案件涉及儿童时,法律规定经营者有义务确保没有任何可能使孩童受伤的安全漏洞。尽管游乐场设立了安全网以防止孩童从滑梯翻落,但孩子们看见安全网也想要去爬,不知道其中的危险。
  基于安全网就设在滑梯旁,促使女童想借助它爬上滑梯,对她构成安全疏漏危险,法官因此裁定答辩人疏忽。
  周贵和法官也不接受答辩人受到免责条款保护的说法。答辩人辩称,顾客付费入场时签下同意书,接受游乐场和其职员无须为孩童伤亡负责的条款,并承诺全程照顾自己的孩子。
辩方将提出上诉
  但诉方律师科斯马斯(Cosmas Gomez)反驳说,免责条款抵触“不公平合约条款法令”。法官同意这个论点,并指出不公平合约条款法令不允许人们因疏忽造成他人伤亡后能免负责任。
  他说,除非商家明确列出免责条款,并清楚地向公众或顾客传达他们必须承担的风险,而顾客也同意承担责任,否则商家责无旁贷。
  但法官也认为女童的母亲须为意外承担部分责任。她签下同意书承诺看管女儿,事发时却坐在附近咖啡座。Fidgets对裁决不服,提出上诉。

转载《联合早报电子版》20/1/2010


题目

1。何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何时: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何处: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何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为何: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如何: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家长
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有关当局
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

----------------------------

31 条评论:

eeh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nqian'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ans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aron 说...

TEST!!ies

匿名 说...

test

eehai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2009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
Fidgets
4。何事:一名女童在游乐场玩 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 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 针,留下疤痕。

5。为何:因为母亲的疏忽
6。如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注意个人的安全

(B)家长
建议:看紧自己的孩子

(C)有关当局
建议:放告示牌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提出上述。因为双方都有错

aaron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2009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
Fidgets
4。何事:一名女童在游乐场玩 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 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 针,留下疤痕。

5。为何:因为母亲的疏忽
6。如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注意个人的安全

(B)家长
建议:看紧自己的孩子

(C)有关当局
建议:放告示牌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提出上述。因为双方都有错

Jared 说...

题目

1。何人:____女童_____女童的妈妈 ____周贵 法官_____

2。何时:3 月18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何处:_____商场里的室内__________________

4。何事:__________女童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_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____________

5。为何:____是在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玩耍_________________

6。如何:_女童母亲得负25%责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__________我会帮那个女童一_______________


(B)家长
建议:_______我会可怜那个女童一__________________


(C)有关当局
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会因为那个女孩是我的子女而我应该要帮她不然她就摆摆受伤------------------

----------------------------

Je m'apelle Edna :D 说...

1。何人:6岁的女通,女童的妈妈,法官。

2。何时:2009年3月18日

3。何处:在马城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女童是在游乐场里玩耍时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见。

6。如何:法官也认为是女童的母亲的疏忽,所以女童的母亲须为意外承担部分责任。她签下同意书承诺看管女儿,事发时却坐在附近咖啡座。Fidgets对裁决不服,提出上诉。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认为如果我当时在场的话,我会告诉女童的妈妈应该多注意自己的孩子,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而出了意外也不能怪别人,因为它的孩子是你记得责任。


(B)家长
建议:如果我需要到别处,我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这是因为孩子在我身边我会比较放心。

(C)有关当局
建议:如果女童的妈妈已经到别处,我会帮他看紧她的孩子。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我不会。我认为这件事已经够丢脸了怎能那么厚脸皮去上述!

陈慧琪.
3E3'10 Edna! :D

Unknown 说...

1。何人:女童,女童母亲
2。何时:前年3月18日
3。何处: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
4。何事: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
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
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
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她是在马城(Turf City)四楼的
游乐场Fidgets玩耍。

6。如何:Fidgets接受女童是在游乐场受伤
和如何受伤的说法,但否认须对她
的受伤负责。它辩称它的器材是从
著名厂家引进,适合游乐场用途,
因此已尽了谨慎责任(duty of
care)。

Unknown 说...

1。何人:一名女童,女童的母亲,初庭法官周贵和,诉方律师科斯马斯和商家Fidget。

2。何时:3月18日2008年

3。何处:马城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女童攀网上滑梯

6。如何:女童的母亲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认为这件过都是那女童的母亲的疏忽。商家Fidget我说他们也有错,所以俩方都要服起一定的责任。

(B)家长
建议:我们都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C)有关当局
建议: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都要注意那些孩子的安全。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我不会这么做因为这是那名母亲的疏忽,。

^/_ !! Y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女童的妈妈,法官和Fidgets的老板
2。何时:三月十八日 2008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初庭法官周贵和去年裁定Fidgets疏忽,但只须承担75%责任;女童的母亲疏于照顾她,所以得负25%责任
6。如何:法官也说,当案件涉及儿童时,法律规定经营者有义务确保没有任何可能使孩童受伤的安全漏洞。尽管游乐场设立了安全网以防止孩童从滑梯翻落,但孩子们看见安全网也想要去爬,不知道其中的危险。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要负责人把公物做安全一点,让小孩子用得比较安全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父母也要把孩子看好以免再世发生这种事情。

(B)家长
建议:要注意自己孩子的一举一动,不不要忙着更朋友聊天不管孩子的安全。

(C)有关当局
建议:要把公物弄得更加安全,不然再世的事情再发生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我会要有关当局的人负责一切应为要给他们一个教训。不然以后

Je m'apelle Edna :D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女童的妈妈, 法官。
2。何时:2009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女童是在Fidgets玩耍时脚被严重割伤。
5。为何: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她的脚就被严重割伤。是妈妈和Fidgets的疏忽。
6。如何:法官认为女童的母亲须为意外承担部分责任。她签下同意书承诺看管女儿,事发时却坐在附近咖啡座。Fidgets对裁决不服,提出上诉。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就会看紧小孩子,避免他们受伤。也会告诉家长看紧他们的孩子。不然,受伤了,后悔都来不及。

(B)家长
建议:如果我有孩子的话,我就不会丢下我的孩子不管,就跑去别处。
(C)有关当局
建议:我会告诉家长们,不要把孩子丢在游乐场就跑去别处,要看紧孩子们。不要受伤了才来怪被人。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我不会上诉。应为我知道这不是他们的错。我也有错的地方。我把孩子丢在游乐场而跑去想做的事。
黄丽欣,3E2.

.Mal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

2。何时:3月18日

3。何处:马城

4。何事:女童室内游乐场割伤脚 管理公司须承担75%责任

5。为何:女童的脚摩擦到把网钉紧的螺钉。这张安全网的作用是防止孩童下滑梯时从滑梯翻落。

6。如何:法官认为女童的母亲须为意外承担部分责任。她签下同意书承诺看管女儿,事发时却坐在附近咖啡座。Fidgets对裁决不服,提出上诉。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没什么解决方法,只是女儿受到意外,不是管理公司的错, 是女童不小心罢了。


(B)家长
建议:算了,让女儿学习怎样更小心,避免同样的意外发生就可以了。

(C)有关当局
建议:很对不起,回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女儿受伤可只是一个以外,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那女儿如果受了这场意外,就让她去体会到不小心的后果,那以后她会变得更小心,免得另一个以外发生。

Minqian's 说...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前年3月18日发生,女童当时6岁,目前8岁。
3。何处: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
4。何事: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室内游乐场玩耍

6。如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但游乐场以无须为这起意外负责而拒绝。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游乐场管理公司不需要赔偿。


(B)家长
建议:游乐场管理公司不需要赔偿。
(C)有关当局
建议:不需要赔偿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不会, 因为使自己没有好好管理女儿

MINQIAN. 3E2

jason 说...

题目

1。何人:
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

2。何时:3月18日2008发生

3。何处:她是在马城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玩耍。

4。何事:女童的母亲代她入禀初庭起诉Fidgets

5。为何: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6。如何:女童的母亲得负25%责任,Fidget75%责任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妈妈应该把事情算了


(B)家长
建议:把事情解决


(C)有关当局
建议: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Bl4ck-DummY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

2。何时:3月18日2008年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女童室内游乐场割伤脚

5。为何: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

6。如何: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觉得Fidgets承担25%

(B)家长
建议:承担75%

(C)有关当局
建议: 承担25%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是我的疏忽没看好孩子。所以我不会提出上述。

VIOLET 说...

1。何人:一名女童。
2。何时:前年的三月十八日。
3。何处:马成四楼的游乐场 Frigets 。
4。何事: 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但游乐场以无须为这起意外负责而拒绝。
5。为何:小女孩的不小心。
6。如何:小女孩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应该看好自己的安全,不要有一边酿成以外的举止。要懂得怎样保护自己的安危才不会受到伤害。


(B)家长
建议:家长必须把游乐场的条规读好在加以解释给自己的孩子们听让他们理解安全第一的重要性。家长也应该才旁监督自己的孩子来防范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C)有关当局
建议:由党管局应该先确保有了尝试和小孩子是用才让孩子们到游乐场玩。有关当局也应该有一个监督人在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一面意外发生。有管当局也应该像孩子们的父母详细地解释游乐场的条规。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出上述。
因为小女孩回受伤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女孩妈妈的疏忽。当小女孩在游乐场玩时,作为孩子的妈妈应该在场监督自己的孩子然而,当时那场意外发生时,女童的妈妈却再有了游乐场附近的咖啡厅却不是在旁监督自己的孩子。而,以外放生了,也不完全是有关当局的错。因为监督自己的孩子根本就是生为母亲的责任。如果母亲当时在场的话,那场意外就不会发生了。

姓名:潘雪婷
班级:3E2

00-Strife 说...

题目

LUTING(3E3)

1。何人:女童, 女童的母亲, 周贵和法官.

2。何时:这起意外发生前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 一名女童在游乐场玩 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 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 针,留下疤痕。

5。为何: 初庭法官周贵和去年裁定Fidgets疏忽,但只须承担75%责任;女童的母亲疏于照顾她,所以得负25%责任.

6。如何: 法官也说,当案件涉及儿童时,法律规定经营者有义务确保没有任何可能使孩童受伤的安全漏洞。尽管游乐场设立了安全网以防止孩童从滑梯翻落,但孩子们看见安全网也想要去爬,不知道其中的危险。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不要自己到外跑,和自己个人别在滑梯玩耍.


(B)家长
建议:应该看好住自己的孩子,别让她自己到外跑和要提醒她在滑梯滑时别玩耍.


(C)有关当局
建议:放告示牌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提出上述,因为这也是自己没看好孩子和没教她别在滑梯上玩耍.

junhao 说...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2008年3月18日
3。何处: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
4。何事:女童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
5。为何:女童母亲的疏忽
6。如何:女童母亲的疏忽于照顾,得负25%责任,室内游乐场只须承担75%责任。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小孩子要自己注意自己的安全。
(B)家长
建议:家长应该在小孩子的视线,看好他们,确保他们没有受伤。
(C)有关当局
建议:有关当局应该设立一些安全的东西给小孩子玩。这样他们才不会这么容易受伤。他们也应该有一张安全网防止孩童下滑梯时从滑梯翻落。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Ans:如果我是受伤女孩的母亲,我不会提出上述。小孩子受伤是他们自己不小心,没有人害他们。

peiqin 说...

1。何人:女童和女童母亲

2。何时:3月18日2008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4。何事:女童的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女童的母亲疏于照顾她。

6。如何:因为当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便严重割伤。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认为我们因该注意个人的安全


(B)家长
建议:因该看紧自己的孩子
(C)有关当局
建议:因该把条例放在告示布好让家长看得清楚一点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不会。因为我认为这应该是我们自己的责任来照顾我们的孩子。虽然他们有放条例但我们应该在没有条例的情况下无时无刻的看住孩子免得他们遇到危险。-----------------------------------------------------
黄 博 客发布于 2010-1-25 的 下午5:12

kioji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ioji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iojio 说...

Tan Wei Kian (3E3)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2009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
Fidgets
4。何事:一名女童在游乐场玩 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 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 针,留下疤痕。

5。为何:因为母亲的疏忽
6。如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注意个人的安全

(B)家长
建议:看紧自己的孩子

(C)有关当局
建议:放告示牌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提出上述。因为双方都有错

SLYK 说...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2009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
Fidgets
4。何事:女童在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因为母亲的疏忽
6。如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
(A) 个人
建议:注意自己的安全

(B)家长
建议:看好自己的孩子

(C)有关当局
建议:放告示牌提醒公众注意安全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提出上述。因为双方都有错

2010年1月25日 下午9:55

Je m'apelle Edna :D 说...

1。何人:女童, 女童的母亲, 周贵和法官.

2。何时:这起意外发生前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 一名女童在游乐场玩 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 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 针,留下疤痕。

5。为何: 初庭法官周贵和去年裁定Fidgets疏忽,但只须承担75%责任;女童的母亲疏于照顾她,所以得负25%责任.
6。如何:法官认为女童的母亲须为意外承担部分责任。她签下同意书承诺看管女儿,事发时却坐在附近咖啡座。Fidgets对裁决不服,提出上诉。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就会看紧小孩子,避免他们受伤。也会告诉家长看紧他们的孩子。不然,受伤了,后悔都来不及。

(B)家长
建议:如果我有孩子的话,我就不会丢下我的孩子不管,就跑去别处。
(C)有关当局
建议: 承担25%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是我的疏忽没看好孩子。所以我不会提出上述。

Je m'apelle Edna :D 说...

1。何人:女童, 女童的母亲, 周贵和法官.

2。何时:这起意外发生前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

4。何事: 一名女童在游乐场玩 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 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 针,留下疤痕。

5。为何: 初庭法官周贵和去年裁定Fidgets疏忽,但只须承担75%责任;女童的母亲疏于照顾她,所以得负25%责任.
6。如何:法官认为女童的母亲须为意外承担部分责任。她签下同意书承诺看管女儿,事发时却坐在附近咖啡座。Fidgets对裁决不服,提出上诉。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我就会看紧小孩子,避免他们受伤。也会告诉家长看紧他们的孩子。不然,受伤了,后悔都来不及。

(B)家长
建议:如果我有孩子的话,我就不会丢下我的孩子不管,就跑去别处。
(C)有关当局
建议: 承担25%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是我的疏忽没看好孩子。所以我不会提出上述。
林凯欣 3E2

Apri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pril 说...

题目

1。何人:女童,女童的母亲。

2。何时:前年3月18日,女童当时6岁

3。何处: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

4。何事: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

6。如何:母亲疏忽。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注意自己的安全。


(B)家长
建议:看好孩子,确保他们的安全。


(C)有关当局
建议:不要赔偿他们钱。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是我没有好好看孩子,不能怪游乐场管理公司,而且,上述很麻烦。

张雅雯,3E2.

Wansia 说...

1。何人:女童

2。何时:前年3月18日

3。何处:马城(Turf City)四楼的游乐场Fidgets玩耍

4。何事:攀网上滑梯,不料脚溜滑而夹在滑梯和安全网之间,脚被严重割伤,伤口缝了好几针,留下疤痕

5。为何:女童在商场里的室内游乐场玩耍


6。如何:她的母亲因此起诉游乐场管理公司疏忽,索取两三万元赔偿,但游乐场以无须为这起意外负责而拒绝

怎么做才能解决

(A) 个人
建议: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B)家长
建议:因该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她么到处乱跑。

(C)有关当局
建议:想办法解决问题,经量不要让这件事再发生。

如果你是受伤女孩的母亲,你会提出上述吗?为什么?
我不会提出上述。应为是我没有看好孩子,不关公司的错。


陈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