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2E2/3 好人好事读后感


同学们,你们读了好人好事的故事后,请把内心的感触写在博客上。

22 条评论:

黄 博 客 说...

张凡:好人好事

中国是一个有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家庭,有许多的传统美德和风俗,都值得大家学习。然而,在我们的身边,一定就有很多的好人好事。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经常可以看见有些同学弯下腰来捡纸,在社会上也会看见这些事,可以说,我们身边就发生着许多的好人好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寒风凛凛(lHn lHn)。天气不像往常一样了,脾气变得暴躁起来,大风呼呼地刮在脸上,刺骨的冷。天气阴沉沉的,好像一场大雨要来临似 的。马路上人烟稀少,不像往常一样川流不息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上的奥数班下课另外,我和同学齐头并进,在马路上走着,我们还时不时的怪罪着天气的到 来。我、姐姐和一个外班的小朋友,在一起走,因为长期上奥数班,所以我们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这个外班同学,在学习上非常出色,其他科目也很棒,只不过个 子矮矮的,和我一样高,她短短的头发,穿着一身粉色的长裙棉衣,十分可爱,我们走到一家花店时,摆在外面的假花掉在地上了,而我却装着没看见一样,不理不 睬,还在脚底下玩弄着。而她看到,没有像我一样,而是说:“我们是不是该把它捡起来?”碰巧,当时旁边刚好有一个垃圾箱,我冲她笑了笑,出于无奈的我只得 弯下腰去捡纸,我并不太在意,可她却不言不语,一直小朝向前走着,我心想,我为什么做不到她那样?一个个疑问产生在我的脑海中,我并不了解,只是想方设法 的绕出这个话题,生怕她说我,然而,她面带微笑,没有一点要说我的感觉,这时,我心中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下来了,我的心了塌实了。
  到了她家了,我望着她的离去的背影,和她招手,我想,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它会永远留在我心中的一角,珍藏永久,伴随着我接下来几十年的时光和 光阴。我觉得,如果人人都像她一样,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那么地球上一定是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整天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中,那么人类会多么的幸福啊! 让我们共同创造我们的绿色家园,携手保护环境,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让五星红旗更加鲜艳,让我们过的快乐,幸福!
  我相信,人类一定会把我们的家园创造得更加美好!

http://kid.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41 《动动画世界》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son 说...

lol

匿名 说...

lao shi ni shi zui hao de!~!!!!
wahahHAHAHAHAHA.

YUANNT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inying 说...

love is hate
love is care
love is happy
love is give
love is respect
love is like
love is to give in to other
love is support
love is sacrifice
love is a nightmare
love is have
love to think about someone all the time
love is blessing
love is sad
love is sweet
love is crazy
love is just trouble
love is a dream
love is to trust
love is complicated

Shuhyee 说...

Love is like.
Love is sweet.
Love is giving.
Love is sacrifice.
Love is bitter.
love is honey.
Love is innocent.
Love is no limit.
love is selfish.
Love is pervert.
Love is missing.
Love is warm.
Love is blessing.
Love is a drem.
Love is to trust.
Love is waiting.
Love is cute.
Love is complicated.
Love is crazy.
Love is illusion.

YUANNTENG 说...

love is great.
love is wonderful.
love is sweet.
love is something that can't be replaced.
love is liking another.
love is romance.
love i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hole world.
love is respect.
love is bitter.
love is painful.
love is sacrificing.
love is complicated.
love is hatred.
love is very CHIM.
love is wahaha.
love is shen jing bing.
love is hatred.
love is LOL.
love is crazy.
love is diao.
love is CRAZY.
love is i don't what it is liao..=D

CHOU HUANG LAO SHI!!!!!

Unknown 说...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应该不乱扔垃圾, 保护环境, 那么地球上会变得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 整天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中,这样我们会多么的幸福啊. 但我们自己一个人应该先开始把垃圾丟进垃圾桶. 当别人看了我们的作法, 他们一定会跟我们做的同样.我在这文章, 从那位外班的小朋友学到在学校时, 看到垃圾就应该拾起來, 这会帮助环境. 让我们來共同创造我们的绿色家园,携手保护环境,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让五星红旗更加鲜艳,让我们过的快乐,幸福!

伟闻
2E2
17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对这个故事的感想是我们可以在文章里学到许多传统美德与风俗,例如我们如果在路上看见垃圾应该把它捡起来然后丢进拉极桶里。我们应该跟故事里的女孩多多学习,不要乱仍拉圾,保护环境。我们应该携手一起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美好。这样一来我们便可以生活在一个美好的世界里。我觉得现代人都很懒惰所以才会把垃圾丢在地上,如果大家都能跟故事里的女孩一样那么世界将会变得很美好。我希望大家会携手共创一个绿色家园,让我们的国家更美好,更辉煌。

201个字
陈勇胜(27)2E2

xinying 说...

我们都应该像那位外班同学,保护环境,这样我们的身体也会健康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呼吸新鲜又干净的空气。我们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的话,外国的游客一定很喜欢来我们的国家玩,也很开心的活在这里。我们从头开始就不应该乱扔垃圾,如果有一个老年人一不小心踩到,跌倒呢。那不是辛苦了那位老年人家。我们应该把我们的国家创造得更加美好,更加得干净让国家变成绿色国家。xinying

YUANNTENG 说...

我觉得作者的行为很值得让我们去学习,虽然他起初不想把那假花扔进垃圾箱,但是,最后他还是把它扔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虽然这小小的行为不算舍么,但是,这对地球的影响却很大。
yuannteng(:

zuoxinzuoclement 说...

这篇文短文诉我们应该不乱扔垃圾,地球才会干净一些。然而,这故事也能让我们领悟到许多做人基本的道理。我也同时发现原来我身边有许多好人好事。虽然捡垃圾似乎看起来不是件大不了的事,但如果人人都如此,世界会变得更美好,更辉煌。自于有些人,会觉得捡垃圾会失去风度。不过我本人觉得捡垃圾也算是一种美德,因为你在保护环境。

卓鑫佐
2E2

Jason Salvatore 说...

虽然中国是一个五十六民族大家庭可是中国人,以身作则,让我看到他们好的一面。例如;作者的朋友居然没有不理不睬,她看到了地上有垃圾便奋不顾身的捡起来。这种举动令我很佩服。如果新加坡能有这种的人类,新加坡就会很干净的。
就像作者所说:“人类一定会把我们的家园创造得更加美好”我完全同意。
如果没有人类,地球就不会存在这。
一个中国女子都能以身作则,把垃圾捡起来,为什么我们不可一呢?


李俊杰
2e2(16)

DENYCE LIM 说...

我觉得这一个文章能让我们学到我们现在的环境有多么的肮脏。能让我们知道我们能真样去保值一个美好的世界。
如果我们能把地上的纸检起来,或不乱堆垃圾的话,我们的环境一定能保持得很好。如果人们不污染环境,不乱吐痰,别做对环境有锁影响的话,环境一定会渐渐地改变。

林俐颖
2e2

-germaine- 说...

lollx

Lijunjun 说...

我觉得作者的朋友的行为很值得学习。我们不应该乱丢垃圾,而四把它捡起来然后丢进拉极桶里。 那么地球就会变得乾静很多。我们应该保护地球让它变得根美。

zdrag0nz 说...

我觉得这一个文章能让我们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有很多方法,例如:把垃圾丟进垃圾桶,不污染环境,不乱吐痰,别做对环境有锁影响。虽然捡垃圾似乎看起来不是件大不了的事,但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如果人人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那么地球上一定是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整天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中,那么人类会多么的幸福啊!

Name:周辉达
class:2e2

Ja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on 说...

这篇文短文诉我们应该不乱扔垃圾,地球才会干净一些。我也同时发现原来我身边有许多好人好事。虽然捡垃圾似乎看起来不是件大不了的事,但如果人人都如此,世界会变得更美好,更辉煌。如果我们能把地上的纸检起来,或不乱堆垃圾的话,我们的环境一定能保持得很好一个中国女子都能以身作则,把垃圾捡起来,为什么我们不可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