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新闻读后感


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一名新加坡学生,你对此有什么感想?
参考网址:
参考资料
1. 青奥运会对新加坡的意义?
a. 弹丸之地的新加坡能主办第一届的青奥运会是一种无比的光荣。
b. 在国际上打响新加坡的名声,让全世界的朋友认识新加坡。
c. 在国际上广交朋友,深化友谊,减少敌人。
d. 刺激国内的经济,制造就业机会。
2. 青奥运会对学生有什么意义?
a. 利用这个机会和外国结交朋友。
b. 宣传新加坡的建设和发展成就。
c. 发扬爱国精神
d. 认识其他国家
3. 你认为应该如何参与青奥运会活动?
· 当义工
· 当国家的宣传大使
· 上网宣传和讨论有关新加坡主办青奥运会的话题。
4. 你认为学校应该如何宣传和主办相关的奥运会活动让学生参与?
a. 宣扬奥运会的精神
b. 邀请新加坡奥运选手来学校分享比赛心得
c. 主办校内运动会,模拟国际奥运会的形式,让学生对青奥运会有归属感。
d. 学校可以主办拉拉队支持新加坡选手参加比赛

9 条评论:

TanVell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黄 博 客 说...

  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一名学生,我觉得这一项比赛将会对学生们产生很大地影响力,因为新加坡有史以来第一次主办世界首届国际青年奥运会。我觉得我们对青年奥运会地的知识,奥运的精神,以及各项竞赛的详细情况都应该有所了解。这样一来,我们才能向自己身边的亲友和外国人介绍这个首届青年奥运会。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也能够参与青年奥运会活动。比如:当青奥会上的义工,借此宣传新加坡的建设与发展成就。这样做,对新加坡是很有意义的。如果我们有任何疑问的话,也能上网宣传和讨论有关新加坡主办青奥运会的话题,我认为学校应该借此活动宣扬奥运的精神,邀请新加坡奥运选手来学校和学生们分享比赛心得和感受。此外,学校也应主办校内活动,模似国际奥运的形式,让学生对青奥运会有归属感。如果有学生对这一届世界首届青年奥运会有兴趣的话,学校或许也组织啦啦对为我国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我觉得这个青年奥运会是世界第一次,我国得到主办权是国家的大喜事。我们应该团结一致,齐心积极地与这项国际比赛盛事。我们必须立志,到时候把最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白珂琳,4A1

TanVelle 说...

根据文报道,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身为新加坡人。我感到非常光荣。因为第一届的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新加坡举行。

作为一名学生,我认为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对我们意义重大。通过青年奥运会,我们可以跟加认识别的国家,因为我本身不太认识别的国家。例如,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我所看的国旗大部分是我不认识的。我们还可以上网找一找和奥林科的有关资料。我们也能利用这个机会,多交几位外国朋友。

虽然我不是运动选手,但是我很想参加于青奥运会。我可以去当义工,参与各种的工作或协助接待外国运动员。我们也可以上网宣传和讨论由有关新加坡主办青年奥运会的话题。不仅可以当义工,作为新加坡人,我们应该提高我们的服务树枝,不论是环境、卫生、食物、交通、住宿、岩滩、都要让客人对我国留下高雅、文明、有效率、有组织、有能力及物有所值的满意印象。我们主办青奥运会才能算成功。

新加坡政府表示,将从明年起,所有中小学和初级学院的学生,必须选修奥林匹克教育课程。此外,新加坡教育部也在研究推出相关计划,让每名学生至少参与一项体育运动。我也认为,学校应该宣传和主办相关的奥运会活动让学生参与。例如,宣传奥运会的精神。学校还可以邀请新加坡奥运选手来学校分享比赛心得,或是主办校内运动会,模式国际奥运会的形式,让学生对青年奥运会有归属感。
如果全国人能积极参区2010年的晴奥运会,我认为对新加坡会跟加友意义。

思敏

黄 博 客 说...

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也是青年的一分子,我认为自己应该有以下几点准备。
一。对于青年奥运会的知识,奥运精神,以及各项竞赛的详细情况都应该有所了解。这样我们才能向自己身边的亲友和外国人介绍这个首届青年奥运会。
二。是宣传上的准备,为了表示对青年奥运会仅一份力,作为新加坡青少年的我们更应当向外者极力推广。比如,在最繁华的街上,发青奥运会的宣传单以及告诉人们一些基本的青奥常识。
我认为青奥运会对新加坡的意义重大。新加坡能主办第一届的青奥运会是一种无比的光荣,不禁如此,它也能为新加坡在国际上打响名声,让全世界的朋友认识新加坡。与此同时,我们也可趁机在国际上广交朋友,深化友谊,减少敌人,并且刺激国内的经济,制造就业机会。
青奥运会对我们青少年中学生的意义也是不浅。我们可以趁青奥运会结交外国朋友,发扬爱国精神,向外宣传新加坡的建设和发展成就。参与青奥运会也有很多方式,例如,可以当义工。当国家的宣传大使或是上网宣传和讨论有关新加坡主办青奥运会的话题。
我认为学校应该大力推广宣传奥运会的精神。邀请新加坡奥运会选手来学校分享比赛心得,让我们学生们可以从中学习。最好是,学校能主办校内运动会,模拟奥运会有归属感。学校也可以主办拉拉队支持新加坡选手参加比赛.

李扬4A3

Quan Yuan 说...

  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一名新加坡学生,我认为我应该为新加坡感到骄傲。对一些学生来说,青奥运会是一种喜事,因为奥运会第一次在新加坡举办。另一些学生会觉得很无聊,因为他们认为青奥运会跟他们无关。
  青奥运会为什么对一些学生来说是一种光荣呢?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和外国结交朋友。另一方面,他们也可以帮助新加坡宣传她的建设和发展成就。同时,他们也可以发扬爱国精神。所以,我认为那另一些同学应该这样想,才不会觉得无聊。
  我认为自己应该在青奥运会青奥运会当义工。我可以在他们比赛后,协助招待外国运动员。比如说拿水给他们喝。新加坡的一些学校也可以主办拉拉队支持新加坡选手参加比赛,让学生们觉得他们也可以参与青奥运会活动。
  我认为学校应该宣扬奥运会的精神来宣传和主办相关奥运会活动让学生参与。除此之外,学校也可以邀请新加坡奥运选手来学校分享比赛心得,也可以主办内运动会来模拟国际奥运会的形式,让学生对青奥运会有归属感。

kokhui 说...

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一名学生,我认为自己应该帮新加坡大大的宣传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也可以当一名义工,参加各种比赛的工作,让外国旅游者有宾至如归之感,我也可以当国家的宣传大使帮新加坡在网上宣传和讨论青年奥林匹克的话题。
我觉得青年奥林匹克对学生和新加坡有一很大大意义。当新加坡拿到主办权时就像得到了一份很大的荣耀,我们也可以跟外国的朋友结交。这也可以帮新加坡賺钱因为拿到主办权就可以吸引到一大批的游客,这也可以让新加坡和别的国家深化友谊。学校也可以举办讲座来增加学生对青年奥运匹克的知识。此外,学校也可以宣传奥运会的精神。            

ADELINE 说...

新加坡成功申请主办将于2010年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 2008 年二月二十一日元节,我国击败了其它八个国家,脱颖而出成为首届青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这是个值得大家高兴的时刻,也是个值得大家感觉骄傲的时刻,因为,申办成功象征国人齐心协力,在过去7个月里全情投入申办工作终于得到最大的回报。
我们应该感谢所有人努力才能的到主办全。

首届青奥运的举行,对世界奥运而言具有历史
性的意义所以我们我必须立志,到时把最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在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所以,我觉得作为一名新加坡的中学生我应该要感到非常荣幸,作好准备,这样才能让新加坡这个小小国家扬名国际

我认为以下这几点是我们应该知道的事:
第一点,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怎麽来得?
第二点,奥林匹克的精神是什麽?
第三点,国际青奥运为什麽要办青奥运?
我们要怎么知道这些质料呢?我想一定有人想知到吧!

首先,我们可以多看报纸,多看新闻报导这样才能知到多一点。我们可以上网找一找和奥林匹克运动会有关的质料
其次,我门可以在课堂上同过谈论中知道奥林匹克运动会有关的质料,我门可以同过老师与同学的谈论中知道的更多。
最后,从新学年开始,所有中小学和初级学院将推出奥运课程,其内容除了涵盖体育运动,也将向学生灌输奥运精神和价值观,以便为2010年青奥会做好准备。这些质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我觉得多关心青奥运会这样才能知道的更多。
这是我国第一次主办一个非常成功的青奥运才能让新加坡感到非常骄傲,借这个机会,给世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让新加坡的美名远播,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感受到新加坡人的礼貌、热情和友谊。

-林劼慧4a1-

ADELINE 说...

新闻读后感
明年八月,新加坡将主办第一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身为一名新加坡的学生,及新加坡人,我感到很荣幸也为新加坡高兴因为这证明了就算新加坡是个小国我们也有能力主办青奥运会同时也得到世界的认可。可是我们不能因为我国将主办第一届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而忽略了自己的课业。在学习的当儿我们也可以参与青奥运会活动比如当义工,当国家的宣传大使和上网宣传和讨论有关新加坡主办青奥运会的话题。

新加坡明年主办青奥运会这将会对新加坡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它会在国际上打响新加坡的名声,让全世界的朋友认识新加坡也可以在国际上广交朋友,深化友谊,减少敌人也可以刺激国内的经济,制造就业机会,让更多人在经济衰退的同时找到适合的工作。既可以赚钱也可以服务各国的旅客让他们对新加坡印象。 

我觉得当旅客到新加坡的时候最想知道的是新加坡的历史,比如新加坡是如何从落后的小鱼村发展到一个繁荣的国家。我们应该多了解新加坡的历史以便可以向外国旅客介绍新加坡的故事。

最后,我认为学校可以宣扬奥运会的精神也可以邀请新加坡奥运选手来学校分享比赛心得,或主办校内运动会,模拟国际奥运会的形式,让学生对青奥运会有归属感。

让我们把这个多元文化的小国在青奥运协助下发扬光大吧!

陈曼婷
4A1

TanVelle 说...

作为一名新加坡学生,我认为自己应该对青奥运的认识要更多。因为这是第一次有这种盛大的活动在新加坡举行,身为新加坡人的我感到很骄傲。

但我却对青奥运一点都不了解而感到十分的惭愧。我想我一定要上网查查和奥运有关的事。比如,青奥运有哪儿项竞赛,它是么时候会开始比赛?为什么他们会让新加坡那么小的国家获得主办权?等等。。。。。。 而这样能让我能和家人、朋友和亲戚聊起即将来临的青奥运。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成为青奥运的义工,参与各种比赛现场的工作或是接待外国运动员。或和外国运动员,朋友谈一下他们来到新加坡的感觉和运动的事。

同时,我们也能利用这个机会让新加坡的学生和外国结交朋友。当然我们也能向外国朋友宣传新加坡的建设和发展成就,进一步的认识其他国家。让新加坡可以和外国有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能建立更好关系。同学们也可利用这个机会去采访外国会动员他们比赛的感想和心情,以及他们如何准备这次的青奥运?等等。。。。。。

我认为学校应该大力向学生们推广奥精神,或让新加坡选说来学校而学生们分享心得。

雪其
4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