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为何女生变狠了

报章报导有一位16岁地小女生因为朋友说她的坏话而怂恿一名男子去强暴她。年纪轻轻的女生为何会变得如此狠毒?试谈谈你的看法?

2 条评论:

Darren 说...

报章报导有一位16岁地小女生因为朋友说她的坏话而怂恿一名男子去强暴她。

读了这这报导后,我决得这位女生太粗鲁了。为了一位13岁的女生而派一名男强暴她。这种的行为是完全不对的。因位她变这样肯定有原因。我决得要怪的那些人就是她的父母。她的父母因位吸毒而在监牢服刑,她从4岁起就被另一个家庭收养。可是这也是个破裂的家庭。因为这样,她没有感受导爱的感觉。也有可能是离家出走,跟损友混在一起,就被影响。

黄 博 客 说...

为何女生变狠了?

读了这篇报章后,我不禁大叹:‘鸟林子大了, 真是什么事都有’。一个16岁的花季少女,本应该天真无邪,愉快的跟同龄孩子一样求学 。但是却因为芝麻绿豆的小事而报复另一名女生,如此凶狠。是当时的报复心蒙惑她的双眼?还是,父母的教育不够?

我个人认为,女孩为何变得如此凶狠是因为:

家教不够,家庭教育出现问题。从小来自于一个破裂的家庭 ,父母没法给予足够的教育。所以造成他缺乏爱缺乏安全感。由于这种缘故,使她们的性格变得非常的恶劣,往往不懂得怎么去关爱别人。另一方面,由于缺乏安全感。他们的支配欲就比别人强烈。当他们因为得不到某种东西时,他们就会采取比较极端的方式去争取。

对于以上问题,我认为解决这种现象的方法有 :

一. 对他们给予爱。其实他们还是很想被关心,但是可能方式太过于偏激,只要好好关心他们体谅他们,让他们知道社会并没有遗弃他们。让他们知道被爱的幸福。他们就会逐渐改变。

二. 对他们进行辅导教育。了解他们的心理问题,给予帮助以及劝阻他们一切不正确的行为,让他们走回正道。

三. 帮助他们改变生活圈子。让他们避免与其他不良少年在一起,或引导以及开导其他人一起走上正轨之路,做一个好市民,公民。

如果我们按照以上方法去做的话,我觉得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少女暴力的行为。

liyang 4a3